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开展学习交流,畅谈想法,共话未来。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准确阐述了百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给予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我系师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深刻领会对团组织的四点希望、对共青团员的五个模范和对广大团干部的具体要求,为团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我系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领国商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用青年的智慧和汗水,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为先锋的中国青年,不负党和国家的希望。

 


作为共青团员的谢淑枫同学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鼓舞,深受启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