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师生齐协力 共筑“云”课堂——我系线上教学成果显著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22

20223月18日,在疫情防控的需要下,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再次全面转为线上教学。为激发国商系学子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在相对枯燥的网课中加深同学们对学习的激情和专注力,我系推出“争做线上学习之星”打卡评比活动。截至4月11日全院恢复线下教学,我系共评选出65位线上学习之星和3支线上学习小分队。 

网课期间,国际商学系的教师们开启“云”备课,在线上课堂中通过对课堂的新设计准备“云”教学。老师们运用学习通、慕课、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群聊等平台进行多元化授课。国商学子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紧跟老师讲课思路,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节课程。此外,国商系系主任韦樟清教授、党总支书记陈婷老师和各辅导员们也亲自来到同学们的寝室里,督促同学们积极进行线上学习,同时给予了亲切的问候。

国际商学系在本次线上教学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每一份成果的背后,都凝聚着国商师生的共同努力。线上教学,变换的是教学场所,不变的是全体国商师生相互陪伴的温情。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