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看点
当前位置:首页  国商看点

国际商学系、经济与法学系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5

4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系、经济与法学系于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教授、国际商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婷老师、国际商学系辅导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初始,全体人员起立,一同演唱国歌,用简单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入班仪式正式开始,陈婷书记对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祝贺,提出了对大家的希冀与要求,希望大家能从培训班中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关于党的历史与基本知识,并能化为己用,更好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紧接着,在培训班期间担任班主任角色的陈舒婷辅导员,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规则与要求,希望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认真参与培训班的课程,提高自身对于党的认识、从中充实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志斌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开班第一课。该课分为党章、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纲领四个部分,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简单介绍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黄志斌教授表示:“我希望这节开班第一课,能为同学们的培训班开一个好头,从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会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舞斗志,成为国家新时代的新栋梁,未来是属于你们的时代。”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让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到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更好地端正自身入党动机,让大家意识到要认真学习培训班的基础课程,从各方面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严于律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