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线上学习不躺平,我们“疫”起来运动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2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学生宿舍里传来了八段锦运动的音乐声,各个宿舍相互呼应,许多学生也不愿被疫情困住手脚,主动加入了大课间二十分钟八段锦运动中。4月初,国际商学系的同学们在大课间二十分钟里玩出了“抗疫运动新花样”。

目前,新冠疫情反反复复,配合疫情防控在所不辞。作为一名青少年学生,不仅需要少聚集,更需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但是线上教学模式减少了同学们的运动量,使学生们身体素质下降,易感冒、发烧,为疫情防控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而利用课间二十分钟进行八段锦运动,就是一种有效的锻炼,不仅能缓解上网课的疲劳,使学习的效果事半功倍也有放松身心,提神振气的效果。

运动队伍中的同学说:“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所以我们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则的同时,在平淡的线上教学中,利用大课间二十分钟运动起来,提高身体素质,抵抗病毒。并且,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我们。”

“线上学习不躺平,我们“疫”起来运动”,推广此次线上大课间二十分钟活动,不仅带动了线上抗疫的风气,推动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