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心系毕业生,助跑“疫”前行——我系助力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并辅助学生顺利毕业,国际商学系各领导及辅导员为之付出行动,将工作尽职到底。

3月24日上午,国商系主任韦樟清教授、书记陈婷老师和毕业生班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在校期间需要学校帮助的地方以及近期的思想动态和未来规划,学生们表示目前困难较少,大多可自行解决,并且已经有了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已成图书馆和自习室的“常客”。在实习方面,因为是电商企业,所以封校期间学生们亦能完成公司要求。

对于论文,近期导师们也对学生们进行了线上指导,对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其开拓更深一层的思考空间,学生们的终稿和查重都已顺利完成,开始着手准备答辩。此外,陈舒婷等辅导员以丰富的教学经验指导毕业生的简历,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涯道路助力最后一公里。

本次走访工作以及该段时间导师们对毕业生简历和论文的指导,不仅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也使毕业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对自己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有了更好的规划。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