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团〔2023〕6号】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3-04-07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青年学子以创新为引,以图画抒情,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以青春昂扬之姿迎接二十周年院庆,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二届创意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画”说二十大 共绘新征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宣传部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7日—4月30日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大赛流程

(一)初赛(4月7日-4月18日)

结合主题,自行创作与“‘画’说二十大 共绘新征程”或“当青春遇上二十岁的协和”相关的手绘海报或电子海报,展示协和青年爱党爱国爱校、踔厉奋发的青春风貌,描绘出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参赛者需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填写参赛表并完成主题海报设计与制作。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色彩协调,内容明晰,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手绘海报:画纸大小:420*594mm(4开纸),要求绘图清晰明亮,布局合理,不影响色彩效果。

电子海报:画布大小(规格):宽度:60cm,高度:80cm;

分辨率:72像素/厘米;颜色模式:RGB颜色;要求不得合并图层,提交JPG和PSD两张格式,画面需元素清晰,布局合理,不影响色彩效果。

请各系团委宣传部于2023年4月18日前将比赛作品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学院行政楼104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比赛作品电子版材料提交至院团委宣传部邮箱:cuc_tx@163.com ,初评将筛选出两个组别前25名作品进入决赛。

(二)决赛(4月21日-4月30日)

参赛者将根据现场给出的即定主题,在比赛限定的四小时内完成主题海报设计与创作,各参赛者不得临时改变参赛类型,不得随意更改或替换比赛主题。

决赛将邀请相关专家从符合主题、创意性、表现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分。

六、奖项设置

(一)比赛分手绘海报组和电子海报组,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具体奖金为: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

(二)获奖作品将择优在院内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七、联系方式

陈晓凤(师) 0591—22868656

张笑梅(生) 18767814162

 

附件:

附件一: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二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二届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