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2-12-03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自主申报、论文查重、院团委组织专家评审后,23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追风赶月莫停留,赓续奋进新征程》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追随光,成为光》等7篇作品获二等奖、《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等13篇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院共青团员,共收到220篇申报作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院团委 陈晓凤(师)陈瑶 孙婷 撰稿

院团委 来源


附件:


一等奖作品《杜鹃》文化产业系2022级汉语言文学 纪盈安.docx

一等奖作品《前途似海 来日方长》文化产业系2022级汉语言文学 吴娜.docx

一等奖作品《追风赶月莫停留,赓续奋进新征程》文化产业系2020级汉语言文学 金晞.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