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学委〔2022〕11号】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的通知

  • 来源:院学委
  • 发布时间: 2022-09-27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声音唱响时代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为有你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承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参赛选手需于103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填写并提交《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

五、比赛流程

(一)海选

1.时间:20221011830-2100

20221021830-210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田径场主席台

3.内容:提交视频和现场演唱,参与的同学可自行选择一种方式参赛。

1)提交视频:各位参赛选手将自己在K歌软件上的唱歌音频(可录屏)或自己录制的弹唱视频交至各系文娱部,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2),各系文娱部以“系别+校园十佳歌手”命名,于103日中午12点前将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院大学生艺术团邮箱:fsdxhyst@163.com

2)现场演唱:参赛选手自主报名进行1分钟演唱(需自带伴奏),选曲要积极健康向上。海选分两天进行,参与的同学可任意选择一天参加。

(二)决赛

1.时间:2022112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青春剧场

3.内容:20名选手抽签决定比赛号码,根据决赛赛制决出十佳歌手及冠、亚、季军。

4.比赛赛制:决赛时选手需自行准备2首歌的伴奏,每首歌曲的时间在5分钟以内。评委老师根据音乐基础、艺术表现、综合印象三个方面,对选手表演进行打分

1)第一轮:选手可以自行选择两两组队进行合作,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打分,按评分选出前10名选手(10人为十佳歌手)进入第二轮。

2)第二轮: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自选曲目,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打分,决出冠、亚、季军。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与“十佳歌手”四个奖项。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十佳歌手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报名表.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十届十佳歌手赛报名汇总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