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学委〔2022〕10号】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 “十佳学习委员”的通知

  • 来源:院学委
  • 发布时间: 2022-09-26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学习委员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是联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评选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926-1012

二、评选单位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三、评选对象

2021-2022学年学习委员

四、评选内容

(一)评选要求

1.报名(104日前)

各年级推荐1名,经辅导员审核后上报系学习部;各系学习部择优推荐2—3名(国际教育学院推荐1名),于104日前,经系团委审核后报院学习部。

2.初评(106日)

院学习部对申报者进行初步筛选,推选出20名符合参评条件且表现优秀的申报者进入终评,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推荐2021-2022学年免监考班级的学习委员。

3.终评(1012日)

初评出的20名学委,围绕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现场汇报,最终由现场评审团评选出10名“十佳学习委员”。

(二)评选标准

学习成绩占比5%,工作表现、现场评选占比50%及线上投票占比5%评选标准详见附件2)。

以下情况不参评:

1.2021-2022学年出现课业不及格的情况;

2.2021-2022学年无故旷课三次及以上;

3.2021-2022学年受过校规校纪处分。

(三)报送方式

1.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包括《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申报表》(附件1)、2021-2022学年专业成绩排名、2021-2022学年班级及格率(包括2021-2022学年班级各科成绩证明)、有关班级班风学风考风类活动的佐证材料(活动策划、记录、总结、照片等)、班级荣誉加分的相关证书(证明)。请各系于104日之前将候选人电子版申报表(附件1)及其他电子版材料提交至院学习部邮箱cucstudy@sina.com,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两份提交至行政楼104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2.进入终评的申报者108日前将展示小视频及主题演讲PPT提交至院学习部邮箱cucstudy@sina.com

五、注意事项

(一)各系要加强对评选活动的推进落实,公平公正推选推报。

(二)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道先进事迹,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发展。

六、联系方式

陈晓凤(师):0591-22868656

王李娜(生):13665965183

 附件: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申报表.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十佳学习委员”评分标准.doc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