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华侨大学国际学院调研ACCA/CFA研修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9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发挥权威国际认证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3月15日下午,我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系、经济与法学系一行5人联合前往华侨大学国际学院访问交流,了解华侨大学国际学院ACCA/CFA联合办学合作、中美121双学位项目及其他联合培养项目的办学情况。

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党委书记谢友福对我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侯志阳介绍了国际学院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五位一体”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培养模式、“一个引领、两翼支撑、5I同行”育人体系、ACCA/CFA联合办学合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并就全英文课程教学、嵌入式课程教学、ACCA/CFA菁英班办学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京华、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任雷金英,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分别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及SQA AD项目的办学情况,并就如何以ACCA/CFA等含金量高的证书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毕业生境外留学升学、扩大高质量就业比重等话题与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领导深入交流。

图片

交流会现场

加强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是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及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代表团一行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总结兄弟院校优秀经验及做法,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及增强学生求职就业实力而不懈努力。

图片来源:华侨大学国际学院/泛华学院

徐靖怡(师) 撰稿

l邱煜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