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益成长工作坊第八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人才培养与择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4

为加强学生专业认识与职业认知,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晚18:30,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新通教育就业规划中心钱祾老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择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委负责人徐靖怡主持,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_DSC1309.jpg

团委负责人徐靖怡主持本次讲座

钱祾老师从多年大学生人才培养和职业规划经验出发,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学习工作及毕业后职业选择的宝贵建议。他从就业大环境、企业端招聘、大学生未来选择以及如何度过大学精彩四年进行详细解析,针对当前就业环境、就业要求进行全面解读,鼓励同学们抓住当前首要任务,合理利用时间,在大学期间提升综合能力及竞争力,科学地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209eb8b87c16f074c49ee78414b0cc4e.JPG

钱祾老师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本次讲座帮助全体同学自我了解、自我分析,从而找准自己的定位,梳理适合的方向,探索实现的路径,尽早着手科学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进益工作坊也将持续运用多平台、多举措、多服务助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1246175a0ad15033bb0ae8b302afc3f4.JPG

讲座现场


黄昱可 撰稿

黄昊翔 图片

邱煜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