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杨林香院长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上情景式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35

12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带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以《筑牢精神之基,砥砺报国之志》为题,结合实践中心展示内容,现场讲授情景式专题党课。

杨林香院长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加强品德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增长知识才干,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发挥专业特长;要涵养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克服困难,守正创新,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

党课结束后,杨林香院长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在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并以自身经历为示,解决学生的困惑和疑问。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锤炼品格,完善自身,遵规守法,在潜移默化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在国际交流中,对待不同的文化要做到不卑不亢,美美与共,在了解外来文化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向世界展示中国色彩,传播中国声音,坚定“四个自信”。

参加此次党课的学子对自身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他们表示要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融入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做新时代中国旋律的发音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舒宁(师) 撰稿

施煌 图片

邱煜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