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91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论文工作有效开展,帮助学生明确毕业论文的各项要求,6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B3-101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李坚、贺莉及国际教育学院2024届全体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京华副院长强调毕业论文工作的纪律要求,并围绕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基本安排及系统内容三大方面,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同指导老师进行联系,按照学院毕业论文总体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

何李坚老师表示,要注重对撰写论文各个环节的把控,突出创新思维,重视写作格式,严肃学术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撰写质量。贺莉老师就论文选题和学术论文撰写流程进行细致讲解,从选题的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五个方面切入,结合往届学生易犯的错误,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评判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的计划进度。

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李坚

专业教研室主任贺莉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毕业班学生对于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知,为毕业论文工作以及后续毕业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曹妤婕 供稿

江锦菲 图片

王琳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