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94

6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副总经理路迪,协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长杨林香,外语系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雅思教学负责人张昌宋管理学系主任、国际教育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雷金英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师生、2020级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跃聪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合作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对SQA AD项目2020级全体结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在临别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嘱托:以德明志,志存高远。时刻以圣贤为榜样,以“厚德”表明心志,扬我中华美德,锻造“自强不息”精神,体察人生,领认理想的担当;以德立业,业峻鸿绩。保持德才兼修并蓄的好习惯,用德去滋养才能,扛起当代青年该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德来书写自己的人生厚度,用奉献拓展自己的人生广度,去建功立业,去造福社会,做一名“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致辞

路迪先生通过线上致辞,向2023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体结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我院项目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将所学回馈和服务社会,在今后的留学道路上,牢记作为一名“中国留学生”的使命,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成为中外交流的桥梁纽带。同时,要做到安全留学,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继续砥砺前行,实现梦想,学有所成。

路迪先生线上致辞

教师代表林萍、项目结业生代表2020级金融学专业方瑞雪同学先后发言。与会领导为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和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等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

教师代表林萍发言

项目结业生代表2020级金融学专业方瑞雪同学发言

与会领导为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院长杨林香为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

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为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

曹妤婕 供稿

江锦菲 图片

王琳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