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本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毕业论文答辩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9

为了确保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帮助毕业生熟悉学位论文答辩流程,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9日晚举办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全部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专业项目负责人贺莉老师对论文答辩的相关的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毕业论文格式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归纳总结,也就毕业论文配套表格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另外贺莉老师介绍了近年来论文质量审查的背景和严峻形势,希望毕业生们端正态度,充分重视论文答辩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了解论文答辩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努力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通过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和水平。会议上, 贺莉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和讨论,对同学的论文答辩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同学们很多启发。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答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积极采纳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高质量地完成论文答辩,在毕业之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谢楚玙 曹妤婕 贺莉(师)徐靖怡(师)撰稿

谢楚玙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