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一行前往泰国吞武里大学中国学习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12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京华一行前往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中国学习与管理学院,与院长朱许良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中泰文化活动交流、联合学术研究、师生进修访学项目等展开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商定了下一步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的行动计划。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 (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 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现设有12个学院,48个本科专业、28个学科硕士点、3个学科博士点,所开设的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法学、医学、理学、文学、旅游等多个学科。学校现采取三语教学模式(泰语、英语、中文),有教职员工13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0000余人。学校拥有两处校区,主校区位于曼谷吞武里区。另一处位于北榄府,靠近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黄丽燕(师) 撰稿

 黄丽燕(师)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