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本快讯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52

2月23日上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郭雅芹老师来访我院,就国际化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林香,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跃聪,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院就国际教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学院近几年承办的双向国际交流活动作了简要介绍。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就现有的中外办学项目及其校友后续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模式设置、多样化校际合作形式、短期交流活动类型等事宜与我院代表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期望两校在已有坚实合作的基础上,保持紧密关系,持续推动交叉学科等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及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平台。


  江翠仙(师) 撰稿

 徐竞雯(师)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