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深入推进校友联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0

6月27日上午,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深入推进校友联络工作暨新一届校友会工作座谈会。协和学院张华荣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历届辅导员、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张华荣院长在本次会议上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校友联络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张华荣院长要求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第一,校友联络要重在平时,做好日常沟通与交流,注重人文关怀,增强校友归属感、认同感和亲切感。第二,创新性地开展各种各样的互动与交流,通过各类活动维系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内求团结,外求发展,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第三,校友会工作要不断开拓创新,在工作内容、形式上要与时俱进,对于一些较好的形式与做法要互学互鉴,要在守正基础上进一步创新。

张华荣院长表示,校友是支持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发展中最值得信赖的力量之一。良好的校友文化能够促进校友、学院与社会三者之间的联系与互动,进而达到三者协同发展的目标。国际教育学院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深入推进校友联络工作,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完善校友服务体系。汇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共促学院发展一直是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识与愿望。


向欣悦 供稿

贺莉(师)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