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本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雅思培训开班仪式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33

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雅思培训开班仪式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协和学院张华荣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刘京华副院长、新东方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我院相关师生参加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王振兴老师主持。

张华荣院长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培训学有所成,使得自己在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上有大的提升,为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刘京华副院长告诉同学们,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要做一个勤奋的人,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传承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并对诚信考试进行了强调,提醒各位同学要明白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考场纪律,紧守诚信底线。同时他也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这一届同学雅思成绩往届有一个更大的进步。

王振兴老师交代了雅思培训相关事项以及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他展示了往届学子的雅思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合理规划,认真备考。

新东方的相关负责人及老师也为同学们介绍福州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包括新东方与雅思官方合作长达十六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除此之外分别介绍了教授“听”,“说”,“读”,“写”四位老师以及后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相当雄厚。

老师分享提分小tips

1)针对学员本身的基础(科学分层,对症下药)

2)制定适合的教学内容(分级教学,优先某些题型和单词)

3)匹配拥有真功底的老师(方法论得到考试的验证)

4)注重学习过程管理(课前预习,课后作业,打卡)

5)实考前全真的模拟(压力测试,提前熟悉考场规则)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雅思学习的内驱力,增同学们通过雅思考试的信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培养学生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


向欣玥 供稿

杜美衡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