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校企联动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24

为落实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广大毕业生就业,2022年5月31日下午,我院刘京华老师副院长一行7人走访福建麟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福建麟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琳、销售总监魏舟对刘京华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经营情况等。刘京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发展、人才培养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未来能在扩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平台、加强学生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企业参观访问活动是我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重要举措。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挖潜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步伐,切实促进我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推动各项就业工作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杜美衡 供稿

徐靖怡(师) 图片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