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喜报|我院2019级李鑫晨同学当选“2022 SQA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42

近期,2022年全国“SQA理想大使”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9级国际金融专业李鑫晨同学成功入选,成为我院第八位荣获该荣誉的学生。

李鑫晨同学自入学以来,在学业和学生工作方面均表现优异,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和班级学习委员,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解决问题,先后获得“院专业学习一等奖学金”、“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全国“SQA理想大使”评选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共同主办,旨在表彰全国范围内最优秀的项目学生,树立争先创优榜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李鑫晨同学表示: 很荣幸能够获得“2022 SQA理想大使”的称号,这是对自己在SQA项目一直努力学习的鼓励。在今后的留学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带着这份殊荣为国本争光。

    祝贺李鑫晨同学!青春无畏,扬帆起航。最后,希望李鑫晨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扬理想之帆,行目标之路,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李鑫晨  供稿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