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学院张华荣院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21

 5月6日下午,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商会。协和学院张华荣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会商。刘京华副院长先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所面临的问题及下一阶段举措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难点进行讨论,提出引导毕业生主动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国内外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等实际举措。

 张华荣院长结合今年形势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开拓资源,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二是立足当前,克服万难,密切关注各位毕业生就业动态,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实现“质”与“量”两手并抓;三是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同时邀请优秀企业、校友重返校园,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校友联动作用,双向打通,促进就业新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为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把就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力争开创2022届毕业生就业新局面!


                                                               向欣玥 供稿

                                                               何金豪 摄影

童诗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