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员防疫突击队进行防疫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员防疫突击队。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护,保障国宝们的正常学习生活,进一步安抚疫情下同学们的情绪,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员防疫突击队第一时间深入宿舍指导防疫工作,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京华老师、余娜老师以及两位辅导员对国宝们逐一慰问,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宿舍防疫情况,并督促学生做好日常消杀工作。

党员防疫突击队指导防疫工作

     

党员防疫突击队指导防疫工作

     

党员防疫突击队指导防疫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京华老师叮嘱同学们要重视疫情做好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注意卫生勤开门窗做好通风,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党员志愿服务队查课

党员志愿服务队查寝测温

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也立即行动起来,对大家的网课学习、宿舍防疫情况进行监督,提醒同学们外出佩戴好口罩,不点外卖,按时完成日报打卡,并定期进行晚查寝体温测量,确保每位同学体温正常,共同维护校园疫情铜墙铁壁!

疫情防控下宿舍线上网课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凝聚了师生力量,让党旗、团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 徐靖怡(师) 寇若琳 吴跃跃

编辑||  徐靖怡(师)

摄影|| 李诺颖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