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关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申请中英文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31

各位同学:

  

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及时取得国际教育学院成绩证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在校生的中文成绩单孙老师(行政楼211办公室:0591-22868612)申请,也可以找自己的辅导员(行政楼220办公室:0591-22868595)申请。在国(境)外留学的学生可联系国内同学帮忙申请,如有不便,请将中文成绩证明申请发送至江老师邮箱fg3nian2ban@qq.com(行政楼213办公室:0591-22867966),邮件需说明申请成绩证明的事由、无法自行申请的原因,并注明年级、专业、学号、姓名。中文成绩单将在收到申请的3个工作日内开具。

   2. 毕业生的中文成绩单向档案室的罗老师(学习资源中心:0591-22868706)申请。

   3. 英文成绩单由同学自行翻译完成后,连同中文成绩单盖章原件发送至刘老师邮箱626449431@qq.com(行政楼211办公室:0591-22868612)申请审核,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急用,请安排好时间,提前申请。课程翻译请参照《国际教育学院课程中英文对照表》,切勿随意改动。提交前请务必使用“打印预览”调整成绩单格式,并再次认真核对成绩单内容。  

     0210728国际教育学院课程中英文对照表.xls

   4.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期间将关闭申请及审核通道,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办理时间

                                                                 

                                                           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