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部】金融学专业项目负责人——贺莉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483


贺莉,女,讲师金融学硕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2014年2月至今,担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获聘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学指导专家。曾获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2020年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秀教师”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线上优秀课程案例毕业生就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所执教的《客户服务文化构建》课程被评为“2020年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质课程”,所参与的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学成果等奖。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金融业导论》、《金融服务业规范》、《保险原理》、《客户服务文化构建》、《经济学1》、金融学《计分单元》等金融学专业SQA英方专业课教学工作。曾赴上海、成都、贵阳、广州等地多次参加SQA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教师CPD专业培训。现主持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1项在学报期刊等发表多篇学术、教学论文。

贺莉老师秉持着国际教育学院双语特色教学的风格,尝试将英方的教学理念,开放性的教学特点引入课堂。把课本的知识和实际生活相结合,做到深入浅出多样化的教学资源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令学生们真正学有所获。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教导,尊重学生人格,让学生感到可亲可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