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国际教育学院朋辈交流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26

   1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树下咖啡厅开展朋辈交流招聘宣讲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建议和指导。


国际教育学院朋辈交流招聘宣讲会 谢佳敏/摄

   交流招聘宣讲会上,卓维辉、何颖恒、张鑫汗和王俊宏四位校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上遇到的坎坷,传授相关的经验。同时,他们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了一些关于未来工作上的疑惑,并且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就业岗位比如融资专员投资项目经理证券交易员等结合这些工作,几位学长分享了一些面试技巧,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树立好职业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国际教育学院朋辈交流招聘宣讲会 谢佳敏/摄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就业方向,帮助大家更好地树立就业目标。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计划更加清晰。期待着我们再次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