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海外,心系祖国: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海外留学生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70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全体支部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身在海外留学的4名学生党员牵挂着处于抗疫攻坚战的祖国,积极捐款,为战奉献爱心。

钮玥同学捐款记录


徐锚同学捐款记录


叶林恺同学捐款记录


张瀚文同学捐款记录


   正在英国卡迪夫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徐锚、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钮玥、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本科在读张瀚文、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本科在读叶林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捐款、带头捐款,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心意。


来自异国他乡的祝福

英国卡迪夫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徐锚同学

   自从新冠肺炎暴发以来,举国上下携手抗击疫情。我时刻关注着祖国的疫情动态,关心着国内亲朋好友的身心健康。无限感激医务工作者及卫生防疫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疑扰乱了庆祝鼠年新春的心情,但是我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战胜疫情,工作和生活都能早日恢复到正常状态。身处异乡的我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真心祝愿所有海内外同胞鼠年无病无灾,鼠年你在我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钮玥同学

     三月伊始,愿春来,疫去,祖国山河无恙。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本科在读叶林恺同学

     当前,我很高兴看到国内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看到国内防控步骤落实到位,我真的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拿我来说,每日看到辅导员认真负责的统计汇报人数,叮嘱大家,我是能够深刻感受到组织对于人民群众的关心和重视。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本科在读张瀚文同学

     疫情的到来使人们陷入恐慌,但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从疫情的爆发到现在得到控制,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努力。支援部队奔向武汉,各地人民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捐献物资,一幕幕暖心的画面连缀成众志成城的长卷。 我们坚信,春已至,万物生,人心正齐,胜利可期。困难绝对不会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