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防控战“疫”】关于成立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26

国际教育学院〔2020〕1号

关于成立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教学部、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国际教育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现将工作小组名单及工作责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小组

组  长:王进安

副组长:黄一菁  刘京华

成  员:(按姓氏笔画顺序)

       王振兴  乐  彬  乐媛媛  刘  嬛  余  娜

       徐靖怡  黄丽燕

联络员:黄丽燕(18106033966) 乐  彬(18506980598)

二、工作职责

防控疫情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指挥国际教育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准确掌握湖北(武汉)籍师生有关信息,加强有关师生健康管理,做好教育管理和人文关怀;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并做好心理疏导等工作。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制定延迟返校上课教学的工作预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实际调整学期教学计划,合理调配教学资源;研究制定延期开学期间教学举措,创新教学方式,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做到假期学习不断线。

同时,防控疫情工作小组将时刻为师生提供疫情信息报送、防控、督导等服务。如果您或者家人出现以下情况,请及时报送联络员:

1.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