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部】财务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何李坚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99

何李坚,男,澳洲卧龙岗大学专业会计硕士毕业。2001年任福建省建设发展总公司内蒙古通辽“巴黎之春”项目部经理助理;2001-2004年任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福州市闽江大桥重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2007年任福州中族贸易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8前半年任福建华辰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助理;2008年至今,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从事教学工作,曾任国际教育学院金融专业负责人,现任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

何李坚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中负责金融、财管专业核心教学工作有:《养老金规则》《保险原理》《个人理财服务》《金融专业记分单元1》《金融专业记分单元2》《金融专业记分单元3》《商务会计》《会计专业中文基础课》《财管专业记分单元2》《基础会计学》《成本与管理会计》《出纳实务》《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国际市场营销》;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及社会产业实践活动。

何李坚老师,坚持做到认真备课、生动授课,深受学生欢迎。他多次参加SQA-HND项目的内部培训和全国培训会议,先后参加过北京、上海以及厦门举办的SQA-HND项目教师CPD专业培训,积累了大量SQA-HND项目的教学经验。2010年7月在海峡科学杂志上发表《环境会计信息披露问题研究》,并带领学生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可口可乐校园营销大赛、国际展销会模拟比赛、校园创业大赛等,于2013年带领学生团队获得在北京举行的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比赛(中国)赛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