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主任一行莅院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21-09-13

 

  日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家财、国际合作处处长明廷玺,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辉、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裴鑫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和考察。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协和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红、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学院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陈晓红书记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向程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协和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来访嘉宾介绍福建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和成效,希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继续对福建师范大学及协和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予以指导和帮助。张华荣院长从国际合作项目SQA AD办学运行情况、学生培养通道、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国际化项目的办学成效,并就SQA AD项目办学中的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同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随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就SQA AD项目教材建设、外审标准、教师培训等诸多事宜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相关人员展开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SQA AD项目的办学成效,同时表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持续推进SQA AD项目的办学,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和方式,协调解决项目院校在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升项目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扩大项目办学的影响力。

 

        国际教育学院  黄丽燕  撰稿

        新闻宣传中心  杨竞雯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