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一行来访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2日上午,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一行3人院交流访问。院领导张华荣、王进安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院校对SQA AD项目的办学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教学提升、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及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教师培养、项目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院校进行座谈交流 杨竞雯/摄
         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国际合作和交流。2008年院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严格考察、评估,成为福建省第2家,全国第21家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海外授课中心。学院SQA AD项目作为对外开放办学的窗口,倡导“以生为本,知能并重”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国际型、复合型的多元化人才,努力为学生打造绿色、安全的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