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座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17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女士一行3人到访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领导张华荣、王进安以及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白妮丝理事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概况和相关国际合作项目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短期游学(双向)、学生海外升学、教师学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院始终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持续推进开放办学,加强与国外合作院校的交流与联系。以SQA AD项目为平台和依托,引进海外优质课程,同时积极拓展与英国、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外高校的合作渠道,先后举办 “一带一路”中国文化体验班、“东游记”中英文化交流、“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等活动,开拓师生国际视野,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