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院长张华荣、副院长王进安,外籍教师代表,外籍教师助理及国际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荣院长代表学院高度肯定了外籍教师们的教学工作成效感谢外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张院长表示外籍教师用开放的教学方式、生动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学习氛围。希望外籍教师们能够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进一步提高我院外语教学质量,也希望外籍教师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环节,外籍教师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校园环境、师生交流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进安副院长表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改善外籍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建立相应的薪酬和职称体系,保障外籍教师在我院的工作权益。会后,张华荣院长、王进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外籍教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赠送了学院的纪念品。

     外籍教师座谈会上张华荣院长代表学院高度肯定外籍教师们的教学工作成效 刘宝飞/摄

           外籍教师座谈会现场 刘宝飞/摄

              外籍教师积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宝飞/摄

              外籍教师座谈会上王进安副院长讲话 刘宝飞/摄 

             向外籍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并赠送学院纪念品 刘宝飞/摄

      外籍教师座谈会 刘宝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