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代表莅院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国际事务部主任Rolang Chan一行到访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院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进安教授教务部、人力资源部与国际事务部相关人员与来访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Rolang Chan详细介绍了思特雅大学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海外交流项目以及PHD项目等,王进安副院长也重点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一带一路”中国文化体验课程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开设学分互认课程项目、教师学历学位进修培训、项目学生硕士对接项目以及中马主题特色文化体验项目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议进一步拟定战略合作框架等细节问题。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国际事务部主任Rolang Chan介绍该校相关办学情况

王进安副院长介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相关办学情况

参访人员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