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硕士直通车项目招生简章 --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MBA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招生简章发布时间:2018-04-23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以下简称CBU)是成立于1950年的一所四年制综合性大学。学校的教学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美国加州浸会大学MBA项目是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杰布斯商学院重磅打造的MBA精品课程。杰布斯商学院提供极富特色的全球思维和创业实践相融合的一个学期的商业实践项目,始终致力于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未来杰出商业领袖,其商务管理已经成为最受美国大学生欢迎的金牌专业之一。

Ø 项目学制

1.5 年( 不含先修课授课时间)。

Ø 项目收费

1.先修课程( 美方教授来福州开展为期6周的先修课)费用为12000人民币;

2.赴美学习学费为45000美金;

3.留学办理服务费用18000人民币。

Ø 招生对象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三学生( 录取后先参加先修课程,待毕业后赴美学习)、 大四学生、往届毕业生; 福建其他高校大三( 录取后先参加先修课程,待毕业后赴美学习)、大四学生、往届毕业生; 企事业单位高管。

Ø 项目优势

1.零语言门槛,畅通入读。

2.金牌施教团队,亲临授课。

3.定制化学习方案,因材施教。

4.权威学术认证,高含金量。

Ø 招生计划

每班招收25人,其中20名为各校本科应届、往届毕业生,择优选拔5名各校在读大三学生。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Ø 报名时间

每年9月份秋季开设一个班。2017年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6月20 日至2017年7月10日。

Ø 联系人

黄老师: 22868707; 刘老师: 22868612

(详情请登录项目招生咨询群)



浸会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