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招生简章发布时间:2018-04-13


一、项目介绍

学生通过游学的方式,在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学院进行实地短期学习,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和文化体验活动,在提高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的同时,增长见识、丰富视野。课程结束后获得成功礼待大学学院颁发的学习证书。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学院(BERJAYA UCH),由马来西亚成功集团于2009年创办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在亚洲属于顶尖的集团公司之一,是马来西亚五大集团公司,2017年营业额约140亿元人民币),是经过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马来西亚71所大学之一。BERJAYA UCH拥有国际化的全英文教学体系及高水平的教学设施,采取“基于工作的学习”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大学校园设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中心的成功时代广场内,旨在让学生全程融入商业氛围,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三、项目优势

专业不限;

全面提升英语的对话与演讲能力;

体验 “英联邦大学”教学体系;

参访成功集团企业;

拓展视野,体验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

四、项目时间

2周(具体报名及项目时间详见通知公告)

五、项目费用

   1、学习活动费用:包括课程费、住宿费(住宿为两人一间学生公寓)、设备使用费、文化旅游费、部分餐饮费用等,合计10000元人民币/人(此项费用由学院代收后汇缴给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学院);

   2、交通费用:包括国内、国际往返机票、其他个人行为所产生的交通费用,此项费用根据实时机票及相关交通运输费用最终订票价格为准;学院将给予每人1000元补助,学习活动结束后个人凭机票等有效票据报销。

    3、其他相关费用:

   (1)护照办理费、签证费等(个人护照由学生自行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委托学院指定代理机构福州世纪康辉出入境公司代为办理,具体费用以实际办理费用为准);

 (2)境外保险费、行李超重费、其他个人消费(餐饮、自由活动、购物等)等;

 (3)其他不可预估费用。

六、申请条件及要求

    1、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较强组织纪律性,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英语语言能力全面,有一定英语听、说能力。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圆满完成此次学习活动任务。

    4、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维护学院良好形象。

    5、具有一定经济能力,能承担此次学习活动相关费用。

    6、须征得监护人同意,并签订相关安全责任书。

七、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报名前请详细阅读《“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活动介绍》(附件1)及《“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课程表》(附件2),并填写《协和学院学生“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活动报名表》(附件3)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将表格(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交至各系办公室。

2、各系收集相关报名表并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5),并将所有表格提交至210国际事务部办公室,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国际事务部办公室邮箱(cuc_gjxy@fjnu.edu.cn)。

3、国际事务部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择期组织相关考试和面试。

4、咨询电话:0591-22868707(黄老师)


附件1:“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活动介绍.docx

附件2:“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课程表.xlsx

附件3:协和学院学生“海丝之路”沿线大学跨文化学习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4: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5: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