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诈主题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8

为有效遏制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3月23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民反电诈 平安大学城2023年反电信诈骗主题普法宣讲活动,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万人。

宣讲会上,福州市检察院检察官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几种常见形式”“为什么要制定《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内容和特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五个方面内容,通过举真实案例并详细介绍相关举措,让大家深入了解电信诈骗和防诈反诈的重要性,并提醒师生在现实生活中应如何做到有效防范。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为构建“无诈校园”夯实基础。


0591-22868772
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安全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