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于学院第六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院长张华荣教授应邀作《管理科学,兴国之道》专题报告,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学习活动。

管理学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倪政捷/

张华荣院长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教学科研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用亲身经历勉励老师们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全方位能力。张院长结合管理学系工作实际和教师的需求,从专业角度分析了管理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发展趋势最后,张院长从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层面展开论述,提出个人发展要融入国家社会需要个人发展要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专任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要融入学院发展教学生学会自我管理等中肯的建议

张华荣院长作专题报告分享 倪政捷/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学生、心系教育,用心培育应用型复合型新时代“四有”大学生。

据悉,管理学系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培训活动,引导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开展师德失范案例警示、集中专题学习、赴实地参观调研、选树典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有力促进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