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精准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5月2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特邀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河西B1–201教室举行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管理系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管理学系/摄

宣讲会上,万物云公司招聘负责人陈西皓就公司概况、发展形势、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希望在场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随后的互动环节,陈西皓就同学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现场接收简历,进行了首轮小组面试。

管理学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立足学生就业需求,支持鼓励合作企业进校招聘,有针对地指导学生择业就业,着力解决学生“就业难”问题。下阶段,管理学系将继续加大就业渠道开拓力度,挖掘就业资源,积极引企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