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兼秘书长郭警修办公室主任陈玉玲一行,莅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举行座谈会。院领导张华荣应贵勇张鹏程院关工委主任寇伟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主持。

座谈会上,张华荣院长介绍了协和学院基本情况及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张华荣院长表示,学院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以生为本,服务青年成长;坚持开拓创新,开展特色工作。

许歌平主任在听取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相关介绍后表示,协和学院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在人员配备、条件保障、经费支持等方面下足力气;学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许歌平主任希望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加强关工委的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品牌,发挥老同志余热,进一步加强老同志与青年学生的互动。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作总结发言时,感谢校关工委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学院将加强学习相关精神,进一步总结凝练学院关工委工作;在推进既有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相应的立项工作;同时,运用好关工委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育人工作。

座谈会上,许歌平主任还为院关工委主任寇伟老师颁授“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