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盛子同到会指导院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主持。

会上,应贵勇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盛子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次民主生活会能聚焦主题,按照规定动作,对标对表开展,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

应贵勇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在学习党史淬炼初心上下功夫。着力健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下功夫。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抓好民生实事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走好赶考之路,坚持不懈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聚焦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学院内涵建设步伐,以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