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院举办了“宏志助航计划”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能力专项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进校授课。培训班历时5天共40个培训课时,课程涵盖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计划制定与进程管理简历自荐信撰写与书面沟通能力提升,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等10个专题。

“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专项培训班合影

培训内容既有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分析解读,开展求职方向探索、求职计划制定等理论知识,也包含简历分享、面试技巧等实战课程,过个人风采展示、团队协同合作等方式组织模拟面试授课专家根据每位学员的具体表现给予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专业性改进建议,精准帮助学员掌握求职技巧,提高求职能力实现了理论认知求职实践有机融合。

接下来,学院将贯彻落实上级相文件要求,结合我院毕业生专业和特点以及不同的就业类型,精心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技能类网络课程培训,帮助大学生拓宽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