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晚上,管理学“实践归来话成长,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1届毕业生产业实践分享会于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6位毕业生代表先后讲述他们的实习故事、分享经验感受。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孙红超分享了她在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专员岗位上的成长点滴,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求职面试和工作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的林清珍介绍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机制,并提醒同学们要爱岗敬业培养工作责任心;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林雨锌分享自己所在企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职场中要保持自信,不断学习;工商管理专升本专业的张杨强调在职场中应学会情绪管理,给予每个人足够的尊重;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陈宇在分享中特意提出要积极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以备将来的外企面试需要;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彭晓艳建议同学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我,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计划和准备。

汇报环节结束后,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为6位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产业实践先进个人”证书。

会议结束后,在场同学们纷纷感慨,要珍惜宝贵时间,树立正确观念,合理制定计划,加强专业学习与实践锻炼,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管理学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表示,本次产业实践汇报中我系学子展现出了两大品德——自信和坚持,自信源于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坚持是成功的前提同时希望所有在校生能珍惜校园时光,做好未来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