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备战方法,5月12日晚,文化产业系在A1-202教室举办2021年考研专场分享交流会,邀请10位考研成功的学子为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经验和备考过程。

考研分享会现场  李心怡/摄

考取福建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陈婉敏主要分享了一些与备考技巧她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重英语学科的复习备考英语是许多考研同学的弱项,她建议要确定好复习目标,制定复习计划,巩固基础知识同时也可以通过网上的英语学习软件来帮助自己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考取广西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郭昭向在座同学分享了她个人的考研规划和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在备考中调整心态的重要性。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也有针对性为在座学弟学妹解答相关疑问。

考研经验交流会作为文化产业系特色教学活动之一,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备考有了更为直观和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