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蔡其矫诗歌研讨会举行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惠娅琼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5日,东南网报道地方性诗歌与蔡其矫福建写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原文转载如下:

近日,地方性诗歌与蔡其矫福建写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学者就蔡其矫诗歌写作的地方性及其他相关诗学议题展开了热烈的对话和讨论,深入探讨闽派文脉的传承与创新。

蔡其矫是“闽派诗歌”代表性人物,是当代中国诗歌史上的一位重要诗人。据悉,本场研讨会是新时代闽派文艺理论家批评家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文学院和福建师范大学现代汉诗研究中心承办。(通讯员 伍明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