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赴宁德市开展场馆里的思政课实践教学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唐娇銮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22日, 福建省教育厅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赴宁德市开展场馆里的思政课实践教学。

原文转载如下:

 1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结对行动暨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组织师生走进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宁德时代展厅、“践行四下基层谱写蓝色篇章”主题教育馆,围绕红色文化、绿色发展和蓝色开放的“红绿蓝”三条主线,开展场馆里的思政课实践教学。

 活动当天,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宁德师范学院开展“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结对行动,聘任5位专家为思政课实践导师,并在基地实践导师的指导下开展《摆脱贫困》读书分享会。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教授为师生领读《摆脱贫困》部分章节,勉励青年学子从书中汲取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智慧和信心。

 馆里的思政课旨在通过“沉浸式”“情景式”“互动式”现场教学,让行走的思政课“有知”又“有味”。后续,学院将结合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大力推进校内协同、政校协同、校校协同,构建思政课建设大格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