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闽都教育:福建高校首个“信创实验实训中心”,在这揭牌

来源:闽都教育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晓凤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1日,闽都教育报道福建高校首个“信创实验实训中心”,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揭牌

原文转载如下:

12月7日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回顾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二十年的办学成就

合作办学仪式启动

学生在校园内设置了诸多特色摊位,各系全方位呈现特色的办学成果,沉浸式让师生感受协和校园文化魅力。

在校庆日当天,协和学院举行福建省高校首个“信创实验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介绍:“信创实验实训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将把握这一发展契机,主动融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信创人才,服务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产教融合生态建设。

庆祝大会上,协和学院首届“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授予福建师范大学校友、福建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官斌。据悉,“林官斌奖助基金”是外语系专门设立资助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11年来,林冠斌每年襄助协和师生10万元,外语系受资助的师生共计1517人次。他还为此次20周年校庆捐资10万元,助力学院发展。同日下午,学院开展2023年“林官斌奖教基金、奖助基金”颁发仪式。

活动当天,学院还陆续开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校友之家”揭牌仪式、20周年校庆音乐会等校庆系列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共开设涵盖文、工、教、经、法、管、艺等学科门类32个本科专业和2个国际化本科教育实践班。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介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致力于培养“实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并推进“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学科专业应用转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建设提质增效、科研创新驱动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拓展、内部治理结构优化”等七大工程建设,拥有超过60个省部级教研项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