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破解就业难题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建HR联盟

来源:东南网 撰稿:冯川叶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晓凤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0日,东南网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建HR联盟,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原文转载如下:

记者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获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HR联盟会日前在该校成立。HR联盟会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校友、创业校友以及在企事业单位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的校友自愿组合而成。

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提出26条举措,要求各地各高校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介绍,HR联盟会的成立,是学院在探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创新,是推动人才培养交流、促进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将着力发挥HR联盟会的积极作用,使之成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的有效平台。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健全就业的促进机制,需要多方的协同联动,形成全员促进就业的合力。高校毕业生有就业需求,企业同样也有人才需求,因此,基于政府的推动,企业的需求,高校的责任,我们组建了HR联盟,共同促就业稳就业。”该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莉教授向记者介绍到。

HR联盟会执行会长、该校2012届毕业生占庆斌表示,将加强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与作为,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和校友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