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学习强国:青春!福州高校学子发布校庆创意宣传片

来源:学习强国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晓凤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6日,学习强国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发布校庆创意宣传片《协和有范儿》。

原文转载如下: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12月2日,由460名协和师生共同摄制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周年校庆创意宣传片《协和有范儿》重磅发布,他们以拼搏、行动、创新、热血、担当、闪光六种青春范儿展现独属于协和人的“有范儿青春”。

宣传片通过六位不同人设的学生形象具象的展现出协和学子的青春风采,以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潮流,聚焦展示协和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学生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和发展态势。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给协和青年指明奋斗方向,廿载青春的协和人通过奋力奔跑在各自的领域闪耀发光,步履坚定的迈向崭新的人生新征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