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国新闻网:王凌研究员赴福建师大协和学院讲述“闽山闽水物华新”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黄佳婷 发布时间:2022-12-01

12月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原文转载如下: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1日电 (杨露毅)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原副厅级巡视员、研究员王凌受邀为学院师生讲述“闽山闽水物华新”故事。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院关工委主任寇伟,全体行政教辅人员、思政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院社科联第一届全体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张华荣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王凌研究员阐述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的重要性,采用横纵结合、提纲挈领的导读方式,对全书十六个章节进行精彩解读。

 王凌强调,学通弄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方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福建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场报告视野开阔,精辟深刻,全面准确,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